磁屏蔽設備

電磁屏蔽室的主要功能:
1. 隔離外界電磁幹擾,保證室內電子、電氣設備正常工作。特別是在電子元件、電器設備的計量、測試工作中,利用電磁屏蔽室(或暗室)模擬理想電磁環境,提高檢測結果的准確度。

2. 阻斷室內電磁輻射向外界擴散。強烈的電磁輻射源應予以屏蔽隔離,防止幹擾其他電子、電氣設備正常工作甚至損害工作人員身體健康。

3. 防止電子通信設備信息泄漏,確保信息安全。電子通信信號會以電磁輻射的形式向外界傳播(即TEMPEST現象),敵方利用監測設備即可進行截獲還原。電磁屏蔽室是確保信息安全的有效措施。

4. 軍事指揮通信要素必須具備抵禦敵方電磁幹擾的能力,在遭到電磁幹擾攻擊甚至核爆炸等極端情況下,結合其他防護要素,保護電子通信設備不受毀損、正常工作。電磁脈沖防護室就是在電磁屏蔽室的基礎上,結合軍事領域電磁脈沖防護的特殊要求研制開發的特殊産品。

 

( 參考資料:http://www.trinetw.com/236313410923460375093217823460.html )創恩健康科技